沙漏笔记数字传媒联合创始人
沙漏笔记成立于2017年,旗下现有移动互联网垂直自媒体、资源合作平台、App推广流量平台等品牌矩阵。


[沙漏笔记]是由赛博斯塔克工作室开发的一款网站。致力于多维度提升行业效能,帮助从业者高效学习、高效合作,助力广告主高效获取真实流量。

业务介绍

沙漏笔记 —— 一家在电商与数字化领域里深耕的企业。我们专注于电商行业的深度研究和数字化技术的创新应用,帮助电商企业实现业务流程优化和服务水平提升,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大的支持。

我们的企业自媒体业务,通过精准定位、专业运营和优质内容产出,成功构建了与公众沟通交流的桥梁。我们不仅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积极传播电商行业的最新动态和趋势,还分享我们在数字化提升方面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以此提高公众对我们的认知度,并帮助我们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和变化。

在软件开发方面,我们拥有一支技术实力强大的团队,他们精通各种编程语言和技术框架,具有丰富的电商系统开发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实施经验。我们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软件产品和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助力企业在电商领域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

沙漏笔记以电商为基石,以数字化为引擎,通过自媒体扩大影响力,通过软件开发实现技术赋能。我们始终秉持着创新、专业、服务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帮助更多的电商企业在数字化的浪潮中破浪前行。我们相信,未来的商业世界将是一个数字化、智能化的世界,而沙漏笔记愿意与所有的合作伙伴一起迎接这个挑战,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业务介绍

企业宣传片

新媒体推荐